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2012 · 11 · 01 - 星期4 





嘿嘿!好久不见 D: 
我来扫扫尘 呵呵  

 paiseh larr!! 过去真的没空update 
只因之前每天每天都得工作到很晚. 
回到家都已经要死要活那样了 TwT 
连肥死簿都少login 囧'' 


我的读者都跑完了啦 ~~ 
算了 反正这里是我的渲泄情绪的地方. 
有没有followers也就无所谓了. 



 笑一笑!没烦恼 =目



心情看起来好像很好?也并没有. 
只是心血来潮想来update下下. 

最近的生活可糟透了 跟同事不合 
跟朋友不合 跟家人不合 跟伴侣不合 
哈哈!我就来痴线得了. 麦都齐晒.





我颓废了失落了整整一个月 然后就没事了. 
呵呵呵 我的恢复能力还真强 :) 

缘分这东西很奥妙, 来匆匆去也匆匆. 
有些事不只是单靠缘分, 而是天时地利人和. 
成功让那些小人挑破离间我们多年的友谊. 
我没有怪她们也没有怪你, 只怪自己衰运. 


 原来我也会有那么的一天 =)




HeartBroken




前两个星期我鼓起勇气, inbox问候他.
解开了两年前的心结, 终于跟他和好如初了.
但不同的是彼此都有伴侣了, 有点奇怪.
可是这感觉真棒!真的好开心

相信咱们仍然能够再次成为好兄妹!=D



至于她, 现在的我真的很心寒了.
曾经想过就酱死了算了不用再去烦.
但我不会做蠢事, 为了她的话根本不值得.

真心的希望我们俩能够嘻嘻哈哈的相聚.
多年的友谊我真的很不舍, 很痛心.
每晚都失眠满满画面都是大家的回忆.

我很想找你, 但已经知道你的pattern
以你的性格 肯定不再相信我所说的话.
所以我选择逃避 选择不去理会.


这样的结局你觉得解脱了, 开心自在的笑了
真心祝福你这位朋友 一帆风顺 & 幸福快乐.



-



-



保持开朗的心情, 世界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