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y 11, 2012

无聊!

2012 · 5 · 11




最近这几天的脾气越来越的暴躁.
是又烦不是又烦. 脑袋好像装了炸弹.
很怕突然会爆炸然后断了理智线而发颠.
然而 我的最高点并还没有到达 :)

脸飙了几粒暗疮 讨厌 ''


-

-




Miii sedapp 实在太美味!! xD


那天从KLCC美容展回到家里肚子很饿,
吵到天翻地覆. 我的他 煮给我吃
虽然煮到lemlem的. 但是 幸福ING ~



当天晚上直接过去载我妈和弟吃火锅 :]

以前跟一群朋友很喜欢海棠火锅的.
但是感觉越来越少东西吃.
没有风扇人又多烟又多又贵吃.

BEH TAHAN =.=


我还是回去我的唰唰皇瘫冷气算了 ~

-------------------------------------------------------------------------

很感谢对方的家长是愿意相信我的.
我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但却处处维护着我.
除了感激 我只有感激.

几句话就那么容易挑拨离间感情的话,
那么 这段友谊根本是廉价的 :]

我没有生气 没有解释 没有去澄清
只因为我相信你 还有我自己.

我不管背后别人说了什么中伤的话,
但我没有去理会没有去争吵.
因为我认为 那样做很多余.

浪费我的时间精神.


你 几岁了? 还玩埋小女孩的游戏
如果三两句话能令我们翻脸的话,
我只有认命. 但对于你, 有何好处?


无聊 !






有时间不如专注回我自己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