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y 1, 2012

Begin My Story :)

2012 · 5 · 1 - 星期2




我 看回了以前编辑的部落格文章.
发觉我的中学时代 真的是天真又单纯.
每一篇每一篇, 都是关于个人感情或友情.
发现自己真的浪费很多时间 很多时间.

我真的好笨.


我开始工作了, 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 实际的目标.
不再固执过去那愚笨的想法虚拟的世界.

也许 家人说得都是对的.
也许 我年纪还小, 见识不够多.
也许 我真的还是很小孩子的pattern.
也许 我真的不够成熟.

所以 我一直都反省自己到底哪里出错了?


-

-


那件事都已经整整两年了, 希望你可以放下.
我不知道你是否是真的真心的, 但那已过去了.
已经回不来了, 你明白吗? 请别再来烦我了.
我过得非常好, 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作息.

好吗? 对不起...



送给我的=)

我很开心很兴奋.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Pikachu.
原来幸福可以真的这么的简单, 这么的朴实.
与他相处的9个月里面, 过着公主般的生活.
不是我夸大, 但他真的把我当成宝贝来呵护.

除了我的那班死党之外, 几乎很少很少人知道
我们俩之间的恋情. 真的少得可怜 ''

等到适当的时机, 我会公布给大家看的.
哈哈! x)

---------------------------------------------------------------------

外面的世界 处处充满了陷阱
没有单纯没有感情 只有现实
有很多不满 不合情理的事物

我选择忍耐 我选择不放弃
因为我别无选择 回不了头

我很羡慕 我很妒忌
身边的人拥有了我最想拥有的东西
得来不易的东西 很辛苦想要的东西
从毕业出来 他们可以直接接受家人的安排
家人的资助 家人的背景 家人的依靠

我真的 很羡慕.
你们也许可以很容易放弃某样东西,
因为根本没有负担也根本不需要担心.
如果我也能像你们那样 那该有多好?

我不能随所心欲跟着自己的感觉而走
不能潇洒的离开 我受不了半途而废
我不甘心不甘愿 所以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
我是不会走的! 再也不会....

每个人 都会拥有一段很长的故事.
属于我的故事, 现在才要开始 :)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