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April 2, 2011

拜山 = )

2011 · 4 · 2 - 星期6





我的妈妈最近很爱麦当劳 =D

几乎每天早上都吵老豆要吃Mcd Breakfast.

5点多6点踢我起床拐埋我去.

我才4点刚刚睡下去罢了 Aduiii T.T


-


-

I luv Hash browns


今早3叔5点就来接我们了,要回PD拜山.


我整晚根本没有合过眼睛, 昨夜喝茶太high了.



6点多到那边, 下起毛毛雨来.


我很敢敢X拿着电话在义山庄拍来拍去.


我拍风景, 却不小心拍到坟墓.




Choiii !! 大吉利呸!! ~



Hmmm... 我在乡下那儿算是大家族吧..


跟亲戚们拜了很多个坟墓.


有时亲戚搭肩旁过来笑说:


'Zou Eee arr! 大个女佐 ~


变漂亮哦 ~~'



我只能尴尬的点个头笑一笑然后闪.


老实说, 我根本不记得哪个名字打哪一个.


太多多多多姑姑叔叔姑丈大伯小伯那些~~~



算不完也记不完他们的名字 ==


应该... 没有拍到什么东西呱??



9点多拜拜完毕后,又要赶回去Nilai的孝恩园.


拜祭我那慈祥的外公 = )


天气真是有够..... 美的.


脸晒到很红很红 ==


我要变烧猪了 ~



当我们要丢圣杯问外公吃饱了吗.


但是丢了很多次他都说还没有吃饱.


'他不舍得我们走,给他看我们多一下啦~'



幸好当时带着墨镜, 当场忍不住掉眼泪.


---



在小时候嚎啕大哭耍任性的那段时间,


总是呵护你,疼你,带你去散步玩耍.



慈祥的对着你笑,当你有困难一定会支持你的想法.


虽然不能给到什么,但却尽全力的付出.


当我终于长大了,我终于可以独立的时候.



很遗憾,亲爱的外公,已经走了.



来不及报答也来不及孝顺我 很心酸.




好好对待你的亲人们 = )


清明节一年就只有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