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rch 28, 2011

♥ 无言.

2011 · 3 · 29 - 星期2




大家早晨好!哈哈 ~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上来写部落,


被我家人吵醒睡不下去了 ==


人家难得有个好眠叻!


我的远方亲戚就是熊猫了,

嫌我的眼圈不够黑厚 ''

-

-


我爱惨了Tom Yam ~~



其实我从来都不喜欢吃辣的,


从小只爱甜食,不愿意尝试辣味.


但自从Form5跟了朋友时常出去,


10个里面有8个都爱辛辣的.


逼不得已要跟他们学吃辣 ==


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迁就.



结果,我中了辣瘾 ''


今天在小休亭点的,还有份海鲜豆腐我忘了拍.


整晚就只是狂吃冰和按电话.


吃冰可以冷静情绪和安抚心情.


我是这么认为的.


换作是以前,我应该会直接生气到跑掉了.


哈哈,幼稚的行为我不想干了.


吵那么多的话,人家还没挂自己都先气挂了咯.


啊 ~~~ I Luv Big Apple


最喜欢吃这个口味了,


平时都坚持买double份 xD


Ho Jiakk !! =D



Yan Vong. 我感觉我好像在帮人打广告酱==


整篇都是讲吃的咯. 没办法,我要增肥 ~


Haha ~


-


-


Eh, 我很想问厚,最近真的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本小姐有拍拖自己本身都不知道的?


不是我要炸你们,我是真的很好奇我是不是表错情==


Oii, 人家单身很久了的咯,不要乱讲话咯. 先生.


FB写的状态,一定是讲着自己的咩?


我写的Darling一定是要男的咩?


我骂那些衰男生一定是我拍拖料的咩?


'祖儿你拍拖了哦?!'



你们真的很可爱,那么注意我做莫?


好像24小时保镖酱待在网上抓坏人 ==


不是了解我的人就算了,但是对于我之前非常信任的你.


我失望到顶了. 先生.



就算我是真的在拍拖,但你却不是祝福.


弄到我好像很衰背叛你酱.==


哈哈,这是我最介意的部分.


把我对待成家人一样?真是可笑的话!







信自己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