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April 6, 2011

♥ Simple life.

2011 · 4 · 6 - 星期3





4号那天出门,看着电话的日期显示.

4月4号 我看了不禁打了一身冷汗 ==



在Jusco的Green Box厕所.


打算要给俊杰一个生日惊喜, 假装约他出来唱唱K然后去走走.


之后去'姨妈亭'喝茶,3男1女坐在那边吃东西.


但是我临时很不舒服,必须赶回家吃药.


所以接下去的惊喜我没有参与到 =(


很不甘心,我选的strawberry cake被他们吃光了.


人家很有心的去选的咯 衰人T-T


Anyway. Happy B'day yea my fren =D



---


4月5号,晚上跟家人去大城堡的夜市逛逛.


那天晚上的天气超热的,一点儿风都没.


听妈咪说这款冰已经3,40年前就有了.



这冰淇淋真的好吃哦!= )


买了一副新的太阳眼镜.


有很多副都很喜欢,价格廉价款式也很时尚.



啊!真想把它们全买了 ~ T-T



---


4月6号,也就是说今天.


只是晚上也是去大城堡吃点心罢了.


感觉不是很合胃口,超重口味的感觉.



这两天我都没有去跳舞,因为身体不舒服.


我很讨厌自己虚弱的身子. 很讨厌.



觉得自己好像事事都不顺,很想哭.


但我不能哭,因为我没有资格去崩溃.


别人都在努力都在坚持,自己却不争气.


有时觉得自己很可悲,但是想起饥饿30的孤儿们.


又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



我 很想去撞墙算了.








Chatbox的宝贝们,迟些才可以回复你们. Sorry = )

2 comments:

  1. 请问您今年参加饥饿吗?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home.php?sk=group_199488706743033&ap=1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是梦梦:)
    你千万不要做傻事呀~~~
    要快快乐乐地生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