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回来了! :D

30 · 11 · 2011 - 星期3





对.........!!!







我总算肯滚回来了~
我的宝贝们应该都跑光了啦 D;
我也真活该 ~

荒废了整大半年 =.=''


全新的我 :D


由于工作的关系, 我几乎都是满街跑.
早上下午晚上. 好像做大生意酱!
逼不得已只能抛弃了部落格 囧''

我最近看了部电影,
红遍全亚的影片- 那些年.




我想起了我的部落格.


后悔的说 TwT


-

-





这短短的半年里面, 有 .
看见了人性, 看见了残酷,
也看见了现实.

很意外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也很意外自己能失踪半年.

我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 每一样事.
都一一烙印在我心.


赚到的每一分, 每一角.
都是呕心沥血的叻! D:

- 遇见了我的Mr Right

- 到处奔波工作

- 友情的变化

- 打工的乐趣

- .........~~~


以上都是我往后会再更新.
务必耐心等待哟! :D









编辑这篇文章,本人还待在医院里.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