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12月! :D

1 · 12 · 2011 - 星期4








又是一个新的12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囧''


再过半个月,我的生日就快到噜~
× 给着暗示你们 ( ̄ˇ ̄)


-

-



突然间很有感触看回去以前的帖子,


"失去就是失去了,时间再也不会倒流
伤害还是伤害了,伤痕依旧频频刺痛
当初说得天荒地老,如今什么也没了
泪在滴,心在痛,痛苦,谁知道?"


[O_O]''
WALAO EHHH!
读到这里,顿时觉得晴天霹雳 ~
没想到一年前的失恋,
原来我以前遭受到那么大的打击! o(/.\)o

写到那么感性,啊啊 !!
感觉好难为情 TwT


TeeHeee ~ 我恋爱了
Miaowww ~ :3





我喜欢听圣诞歌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只是想分享喜悦 :)
无法形容他的好,感觉自己在仙境似的 ~









Guess :]

这个包包在新加坡看了很久,
挣扎了几分钟最后终于给买了 xD

好,下一个目标是换个Smart Phone!
有何介绍呢?目前ngam心水的是S2



最近爱上了名牌 哎 ~ [/.\]''
以前还很大声的说不屑这些东西.
eiiyohh ~

但是说真真的,有牌子的确实比较实用点呐!
以前买的pasar malam货,不到一个月就要换了.
久久买一次疼下自己就好,不要过于贪慕虚荣哦!
:]





要换新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