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Happy CNY !!! =D

2012 · 1 · 27 - 星期5



不知不觉, 又到了农历新年.
时间过得真是超级级级级快!!
老了老了 ~





阿炳 心想事成


除夕夜团圆饭和年初一都在家乡拜年.
年初2中午就和我的他一起去看戏.

原本他拗着说要看逆战 ~
但是新年的第一场电影我不希望看到血.
所以 对不起嚄 ~ TwT


今年的这部电影有一点点无聊.
没有以往那么'热血沸腾' ~
不是很清楚抓到整部戏的重点.

---------------------------------------------------------------------






年初3的夜晚 - Movida :)


Clubbing kaki was freaking high! tapi oh
saya belum kena fuu kawan semua dah jatuh.
zzzzzzzzzz.


我的帅哥美女醉到不省人事.
下次请喝慢点好吗?







年初4 - 卸妆后的我是个烂赌婆.


Taipei walker和朋友见面吃饭.
它饭是日本米饭, 有配菜小菜还有汤.
最重要的是
价钱很廉价!!





而且味道一级棒! 幸福 ~


这样子1 set不超过Rm15.
汤是精心熬的, 配菜也不错吃.
我大力大力推荐! 大爱 ~

吃饱后就去我的隔壁隔壁邻居, 小白的家.
我输到血本无归. 到最后我还真的输光了 ~







新年久久一次, 输光钱也就无所谓啦!
反正都是红包钱 大家开心就好 =D


祝部落格与网友们龙年行大运 ~

新年快乐!!!








要开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