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月头来啦!! :)

2012 · 2 · 3 - 星期5



龙年的2月头了.
我还是很迷茫. 很迷茫.

迷茫到有时候自己在做着什么.
根本都不晓得. 对自己很失望.




最近真的你他妈的烦.


我没有做之前那份工作了.
无厘头忙了一整年. 到最后
回头看看自己也看看现在的自己.
.......




KANASAI !!! @#$%&...



别无选择 唯有从头来过.
打了一年的工, 才知道原来读书真的
很重要 ==

只是我错过了去年的报名.
需要等到7月才可以去申请
感觉过去一年来的冲太岁,

真的是衰到贴地 !!!



不能怨天怨人, 只能怨自己.

------------------------------------------------------------------------------------------





唰唰皇 Shabu Shabu


吵了我的他很久要吃这个.
之前吃过一次觉得很不错.

但是不知怎么了, 感觉这次的不好吃.
肉类不新鲜. 而且没有吃到小馒头!!
呜呜 人家特地就是要去吃它的 T-T


但是我的他似乎不是很享受 ~
因为他身体不舒服. 吃很少.
有点愧疚感. 亲爱的, 谢谢你哦!

Love eu euuu ~








申请成功, 明年的我就不在马来西亚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