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Sorry 4 da lately post! =D

2011 · 12 · 30 - 星期5




我的圣诞过得很平凡.
晚上与我的宝贝Sakae Sushi



HIS


MINE


Dinner后, 在Riverside7个小矮人喝茶去.
到达现场好混乱, 年轻人们个个拿着雪花喷来喷去.
好怕自己会中招 ==





N年前的photo shooting.


原来我的脸以前是那么的肿.
巴不得想用拳头捶尖自己的脸!
I hate baby face! arrrgh.


'宝贝, 你的脸这样就很美了. 吃肥点那么瘦!'




awwwwww ~~~ 这句话到现在我还记得 (^w^)
幸福ING
~






期待我的31号! 街头倒数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