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Valentine is coming soon!

2012 · 2 · 12 - 星期日





倒数两天, 情人节就快要到了.
大家是否都苦恼计划着送礼呢?
还是准备浪漫情节的烛光晚餐?

或许单身的, 打算和一班朋友去庆祝单身派对?



花 是在中学时代的女孩们往往都期待着它.


放学后, 当学生们成群的走出校门口,
他却一点也不羞涩不害怕 的站在大门中间.
你愣了一愣, 接过了他手上那一大束的花.
然后笑着对你说: '情人节快乐!'

当然. 通常这种剧情都是在偶像剧才看到.
真正能如每个女孩们心所愿的, 能有多少个?




有时候会幻想跟另一半这样的画面:D


也许我不会有浪漫的一场晚餐或惊喜,
但我更重视对我的那份心意.
就算是在家里, 我也无所谓了.

毕竟情人节, 是纪念彼此俩人的感情.
简单就好:)

---------------------------------------------------------------------------------



结婚那件事


刚开始播阿牛讲话的那一段,
我和他很有共鸣的相视而笑.

因为, 有些情节与我们的都很相似.
虽然说不怎么好看, 但笑点也还蛮好笑.
是一部能放松情绪的一部戏 :)








元宵节当天临时和她们去天后宫 的虐待狂.


好在我那天没有化妆去拜神.
那天超多人的! 又热又没风吹.
我快'谷桑拿'了 ==

我两年没有拜过神庙了,
再不拜就真的衰3年








生命的叶枯, 全视你怎么去栽培.
Don't lose hope.
U'll nvr knw wat 2moro will b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