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 NICE MOOD.

2012 · 2 · 19 - 星期日





2day's a bad weather.



Oh. i was mean myself :)


- upset
- sad
- mad
- hurt

again again again & again !
HELL YA !!

Damn it.
Everything sucks. I'm just convinced of it.
Maybe I'm pmsing or something.


DON'T THINK TAT IS A ENDING,
FRM NOW ON IS A BEGINNING !


Good deed goes unpunished.
GOD BLESS EUU.

-----------------------------------------------------------------------------



Chronicle.


这部戏到最后我很有感触.
讲述3位男生自从得到超能力后,
因此而变成了好朋友.
但结局往往并不是happy ending.

一个人, 如果想法是负面的.
也许就会伸手给黑暗的恐怖恶魔.
但如果想法是正面的, 那当然
心魔自然就会消失.


每个人的心一出世本是善良的.
很遗憾, 有些为了生存而却失去了人性.





Ghost Rider. 刺激 :D


我没有看过以前的版本.
所以开头上映的时候也一头雾水.
但也是一部不错看的一部戏.

不知为什么, 我最欣赏恶魔的一句话:
''MAKE A DEAL WITH ME .....''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囧)






一切都雨过天晴, 不再计较 不再生气.
MAMA教我说: 冤冤相报何时了?

我会积点口德, 不会到处乱说你们的事.
我有我的发展 你有你的大路.
放心, 我不像其它人酱喜欢在背后放毒箭.
:)




好消息. 我录取成功了!
祈求老天爷能让我顺顺利利.

阿弥陀佛.










不贪图别人的钱财, 一点也不稀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