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食物中毒.

2010 / 11 / 10 - 星期3

请别怀疑,我真的有用功读书;D


前些日子,我一大早就回PD
要回去我的旧家拿回以前的照片。
我找到了幼稚园小时候的照片 ~
你们想看吗 ?

慢慢等!哈哈~~ !! xDD

不过迟点才上传啦,由于收藏太久了
我还没有整理好那些相片,很多灰尘 >.<

最近都一直忙于SPM的东西呢!哎

-

-

今天下午1点多Gorr就来我家温习功课 ~

他很可怜下,1对1教课被我shoot到不会讲话了==

只差我教到还没吐血罢了~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这次Gorr完蛋了,哈哈 xD]

3点多,我和Gorr要赶去那边温习数学 ~




对着数字不到一个小时,我真的很想跳楼自尽!
老实说,在中学生涯里面,我从来没有认真做过数学题
5年里不曾focus数学,而且对Graph根本是陌生的一课。
满脑数字卡在我的脑袋里,我真的很想喊STOP! ==

从4点复习到8点多,我们就收拾东西收档了
呼雷~~!!!终于完毕了 ^o^ !!

跟她们喝茶后就归家去 ~~

------------------------------------

前天我吐了十多次,搞到原本抱病在身的我
病上加病,连食物中毒都惹埋来了 ==


都是它的错!!!psr mlm的SUSHI ==
折磨了我整个下午,害我拜一没有的去补习
miss了SPM的TIPS 啊啊啊啊啊!!!!
幸好是轻微的罢了..讨厌身子虚弱的我;[

我发誓,我再也不吃夜市的SUSHI了。


搞得我生不如死 -_-''


SPM count down 13 d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