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November 7, 2010

♥ Revision

2010 / 11 / 6 - 星期6


最近呢,为了年终的大考,我几乎急跳脚了。
天天只顾着念ABC,却忽略了B.MALAYSIA !
原因是,我根本不擅长在马来文方面 ==

我亦都知道如果国语FAIL料的话,
我的文凭就会跟我说BYE-BYE了 ~
但无可奈何的,在我的朋友圈子里
大家都痛恨马来文,宁愿学英语多点。

天哪!SPM请上天保佑小妞我呀 ~~ T-T

最近我好心拉朋友来我家专攻英文,他们却称我为魔鬼教师==

这俩家伙嚷着要吃东西 ==



还有在外一连串的补习,由于天气炎热的关系,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穿了白衫,真的感到好意外 xD

除了那个只爱穿黑衣的佩欣==


那天在补习过后,跟7位矮人们沙登的psr mlm
我的Pikachuuu !!! xD




大家应该还记得上篇我说过生着病吧?
如今,已转成了大病。

她介绍了不懂什么水给我喝 ~



结果回到家的第2天我咳嗽和伤风更厉害 ~ ==
不过没关系啦,他们逼我喝也是出自于关心
当时的我感觉到很窝心谢了 我的矮人们

-
-

在家一直kkkkk英文书,也不知道自己塞了多少英语字
朋友,祝福我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