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Gorr B'day Party !!

2010 / 10 / 30 - 星期6


Happy Birthday to Gorr !!!


排位第2的我祝你: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记得天天要开心,别让我担心!xD

在众多哥哥里面,你是最好最棒的一个。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那当然,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你的脾气还有想法改一改吧 ~~
还有不要再胡思乱想到有的没的~
人越固执,事情只会更糟糕。
[虽然我自己本身也是x]

不过彼此加油吧!;D

-
-

当天下午5点多,我紧绷的脸孔掩饰不住我紧张的情绪。
我超兴奋的咯!从来没试过那么多朋友来我家 xDD
我还特地去打扫我的房间干干净净

大姐,小妹,3兴,茵,君,玉,阿生
到我家后就赶紧开始动手了 ~



我第一次缝制枕头仔送人,很多人想要都没有咯~ xD


我们一切就绪后,开始出发啦喂 ~
我家很靠近Gorr家罢了 xDD

SKIP ~~~~~

细节我就不说啦,看看照片吧 ~














大部分的人都被扔了下水,只有我跟她们醒目点
自己自动先跳下水,好过被人丢下水 xDD

我们有买了蛋糕帮Gorr庆祝,由于灯光太暗
所以砸蛋糕的时候,没有人拍到一张照片>.<

不过整个过程中很开心,虽然我差点发生意外 ==

但是幸好都没事了,我很enjoy ~~ ♥

哈哈!我终于抢到镜头了 ~~

我超超超超喜欢这张的咯 ~~ hahaha xD

第2天大部分人都感冒了,那天的风很大

我本身已经生着病了,病上加病 ==

但为了这次的庆生而生病,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