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I'll be back soon ! ; ]

2010 / 11 / 12 - 星期5



我决定了,打了这篇短文后,我就会很少更新了。
SPM即将来临,我想多多注重我的课业 ; ]

在此,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部落格网友们


少了你们的阅读,感觉好象自己跟自己说话似的 xD

-


-




这个星期我并没有去过学校,只因在班上我根本不能专心读书


与其在学校浪费时间,不如跟朋友在家温习功课更好。


但有人说我们白痴,也有人说我们SOHAI.


OK ! 没关系,我们无所谓。


虽然我知道我的SPM文凭可能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但是至少我们肯定会好看过你!!


DON'T TRY TO CHALLENGE MY TEMPER



I'll be back soon my dear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