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10·10·10 & 跑步记

2010 / 10 / 10 - 星期日
[连续两篇更新,请给予耐心多多包涵呐;]


10 · 10 · 10

在我们人生中,很难才可以遇到这有意义的日子
虽然归为星期日是属于family day
但还好,我们这几个小矮人都没那荣幸: ]
所以 我们决定了,跑去Mines看戏啦喂 ~!xD




Sammy's Adventures the secret passage
开头有点闷闷的,不过有意思好看哦!:D
它提醒了人类们应该要爱惜大海的生物
不该去破坏它们那美丽五彩缤纷的家园。
里面的卡通鱼儿和海龟都超可爱的~
我和小矮人们一直在戏院里大声的畅笑 xD

由于时间还很早的缘故,并没有那么多的观众观看
我们坐在中间那排刚刚好的位置,回头望后面
竟然全场都是小孩子和家长们而已 ==
显示了我们童心未眠的心态 xDD

看这些卡通戏,虽然被其他人说我们幼稚
但是没关系,我们觉得好看有意义就好= ]
无需理会那些自认为自己很成熟的'老人家'


观赏了电影,我和矮人们'大人餐厅'
嘿嘿~ 一群大小孩学人吃大炒,哈哈 xD
到最后都是我和两人合力干完所有的菜



吃饱就和阿瓜分手了,他要和女友去甜蜜蜜 ;D
小白也跟朋友去打机了,剩下茵君玉欣

5个女生随意逛了逛,在银河店买了许愿瓶子
我打算买来去PD旅行装沙来做纪念


SKIP ~~~

Second round - River Side





Chap-chap了照片就喝茶噜 ~
当天晚上有人在那儿办生日会
好热闹,也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
我们坐在一旁显得很多余,哈哈 xDD


8点就归家去了,很遗憾没有大合照也没来齐人: (
但是无论去到哪里,我们都是心连心的



End


2010 / 10 / 11 - 星期1


管不了夜睡的我们,最后还是决定了一件疯狂的事
为了美白而把太阳视为敌人,爱美如命的我们
决定要去Bukit Jalil跑步啦喂 ~! xDD
其实不算疯狂,我,玉小白7早8早就等阿瓜他们了~
结果迷路迟了足足一个小时~~~ 我的天哪 ~
我跟都累惨了 T-T

玩了很多游戏,在山上乱跑大声的欢笑都没人骂
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来做晨运的人都寥寥无几
真爽 :D







偷偷告诉你们哦,咱们的慧茵大小姐佩欣姑娘根本没跑过 xD
只有我是最high的咯~ 只因早上我灌了Milo xDDD
跑完后,迟了午餐就归家去了~ 超累 ==
第2天起身我的肩膀很酸痛 T.T
不过很开心呢,第一~~次和朋友去跑步
下次再来过 ~


某某小矮人看了这篇,肯定会要我命
Muahaha ~~~~~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