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7个小矮人 ♥


2010 / 10 / 28 - 星期4


........
这3个月以来,我似乎从难熬的失恋中
慢慢恢复之前我自己拥有的开朗之心。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麻木了差不多100天
感觉自己真的没有什么问题了,开心了许多。

我与班上的7个小矮人,也就是天天闹在一起的好友
我几乎每天每一刻都和他们黏在一起
学校见面,拜六补习见面,星期日有时出来聚一聚。
没有一天是宁静的,成天吵吵闹闹的打成一片 xD
虽然很吵,但我还蛮享受这样的感觉

当我失望,他们总是给我有希望。
当我绝望,总是默默关心给予我鼓励。
当我流泪,他们都不知所措的慌张。
当我伤心,他们会模仿的招牌动作逗我笑。
当我开心,嘻嘻哈哈跟我一起笑开怀。
六 当我愤怒,都会跟我一起数那人的是非。
七 当我心情低谷,一个两个就会发酸使我的心情开朗。

我感遗憾,他们都会尽力配合我的要求一起完成。
甚至是我痛恨一个人,他们会帮我踩那衰人的椅子几脚 xD

就算没有白马王子的出现,白雪公主与7个小矮人也能幸福快乐。


我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哈哈 xD

这几天,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突如其来我所预料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
我不知该怎么处理好,觉得自己很没用
小小事情,我都不能好好去处理它。
这件事,令我家庭陷入了紧急的状态。

我 真的好累 ...

-
-
-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坚强,我的心和玻璃一样
容易被打碎,再也恢复不了当初那美丽的花瓶。

但我会慢慢再去磨造一个新的花瓶,
我要磨得比上一个花瓶更加的五彩缤纷,更加的美观!

我终究还是我,没有人能灭了我心中的一团火 ; D


所以朋友们,为我加油加油吧!
干爸爹~~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