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黑鸡 哈皮伯夫爹!♥

2010 / 10 / 7 - 星期4


Happy Birthday to 黑鸡


每当我经过隔壁班的时候,总会听到那爽朗的声音
''喂,镜!!'' 我皱皱眉头,回头一望
你那顽皮的脸蛋朝我做个鬼脸,然后玩心的大笑起来
你也很喜欢模仿我的招牌动作,比手划脚的摆pose
最后,我会被你激到追你几条街,吵闹无比 xD

7个月了,你整整离开我们大半年..
但我的脑海里依然一直浮现你的影子..
你在另个世界,有结识到新朋友吗?
相信你一定会有的,因为你就是黑鸡啊 = D


前一天,咱们的好兄弟--叮姐,他为了去看你
他奔奔波波的四处去帮你凑集斋钱..
买香,花和食物等等.. 在杂货店里,
我站在他背后看着他汗流浃背的背影
心里深感安慰.. 他真的很重视你这位兄弟呢..
叮,谢谢你,辛苦了 = )

很多朋友都不方便去探望你,对不起...
我之前还说过一定要去的..只是真的没有人能载我..
但是没关系,明年我们一定会来看你的!= ]

在此,请接受我的诚心祝福:黑鸡 生日快乐!!xD

--------------------------------------------------

来一张搞笑的照片 叮姐


去到学校他肯定会杀了我吧?哈哈 xDD
他厚,总是最愿意挺身相助帮到底的好朋友..
他那开朗的个性与充满阳光的笑容(PDG的请别吐xD)
每天都带给我们欢笑与快乐的回忆..
虽然有时他很无厘头,但是他却是最棒的朋友!
叮姐,Thanks for everyth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