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October 18, 2010

♥ 国王游戏 :D

我最爱的bueno 猜猜谁买的哈哈 xD

2010 / 10 / 15 - 星期5


自从考完SPM的预考之后,大家的心情也慢慢的放松了
别班的同学都正在努力的K书,而我们却努力的K牌 xD
走廊上,我们5 PDG 1一直传来兴奋的喧闹声 ~
''Yeahh ~~ Uno UNO GAME !! ''

SPM大考即将来临了,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我们还敢敢死带埋poker牌玩国王的游戏 xDD
很刺激咯~ 全部都被录了很多video ~
而且还被他们挖了很多隐私的东西出来 ==

如果他们敢敢放上FB我肯定跟他们翻脸咯 ~
很多都是不堪回首的画面 T.T




别怪我们不努力,只因我们是PDG :D

不过打poker牌UNO牌都是要转脑筋的咯 ~
不是完全没有用过脑的,一直要计算数目也是很辛苦的~
哈哈 ~~ xD


放学,我们去Gorr水啦喂 ~ !

这次只有一个小矮人-茵来而已 =(






3兴 & B仔死命趁我不注意抓我下水 ==
吓到我的胆就来破了,zzzzzz
大概蒸了几个小时,皮都开始皱了
大家唯有上去Gorr家冲凉开始麻将噜 x ]



他们在打麻将 : ]
我躺在碟到高高在上的'地lam'休息
舒服到 ~~ 不舍得下床

晚餐我们在附近的餐厅解决,
第一次跟他们吃大炒 xDD
我好像老板娘酱点菜,感觉好棒!


8点多晚上就归家了,我住在Gorr家附近 xD
今天也是美好的回忆,Woohoo ~~ ♥

最近厚,我们学校范围发现了擦鞋X

Aiyerrr ~ 真难看!我还是闪远一点比较好 xD

以免招来是非之祸,本小姐最近很生性了咯 ~

一直躲在班玩追追罢了~ 攻心计还是留给'你们'慢慢演吧!;D

Fi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