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校裙紧了 O.O''

2010 / 10 / 21 - 星期4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学去
我怎么觉得厚,我的裙子越来越紧了
莫非我又胖了?O.O''

自从跳舞考试之后,我几乎天天都不顾身材
为了让身材曲线完美,之前我戒肉也戒甜食了很久
超爱甜食的我,简直就活像个有的看却没得吃的难民==
所以解脱的那一天到至今,为了好好慰劳自己~
我不知道有多少包零食已断魂在我手上 xDD

说真的,其实我是肥胖的体质,不敢相信吧?xD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不打算keep身材了


下课时间,我与矮人们一起享用杯面 = D
让我们回想起前几个月的云顶时光 ~
大家窝在房间里一起打牌,一起捱杯面
好怀念呢 不知不觉已过了那么久 : [


上科学室回到班上就看到这个,我,茵,玉的水壶 ==
我们愣了愣,当下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了起来~
不用说一定是那几个顽皮的男生弄的啦 ~
有时他们厚,整到我们不知该要笑还是哭好 囧

虽然有时他们气到我在班上跳来跳去
但无可否认,没有了他们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风趣事
有很多事物回想起来,我发觉我的嘴角都会自然的扬起 = )


咱们班上的后门,如果外面的人一打开就完蛋了
无可奈何的也是他们的杰作品 ==
上次我还差点中扫把 ~~ zzzz


很多朋友都渐渐少来上课了,开始打工不然就是懒惰
哎 真希望能和他们天天黏在一起 = (
可惜往往我们所希望的,却不能如自己所愿的拥有。

所以我很珍惜珍惜这几天相处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