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I'M BACK !!!! xD

2010 · 12 · 11 - 星期6


嘿嘿 ~~ 本小姐回来啦!!xDD

有想我吗?想必是没有吧 ~

因为大家都要忙着大考的准备 ~


我姑且饶你们一次!哈哈 ;D


这几天,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的更新部落.

请大家给予耐心和等待哦!

因为我那7位小矮人在这一整个月里,塞满了回忆给我!xD

所以有些我只抽一些来说就好了,恕不详尽! >.<

PLS GIVE ME SOME TIME, I NEED UPLOAD PHOTO.

See ya in next post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