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华佗跌打馆

13 · 12 · 2011 - 星期2








Awwwww SHIT ! zzZ



本小姐的脚10号那天开始有点扯扯痛 /.\''
以为只是一般脚走累了的酸痛.
所以一直没有去理会过它.

怎知第2天早上, 完成好我的爱心便当给我的他,
我一尊下脚拿地上的tupperware, 站起身的时候


WALAO EHH !!!!


脚痛到好像用手撕开伤口的感觉,
痛死了!! ~ 囧''



为了它,我的膝盖受尽折磨 ==


结果拖到今天,我才肯滚去看'华佗跌打'
朋友介绍的,她说很一流不错下.

真的是 很一流下下.


把我的脚反转凹这边凹那边,
只差没了我的命 ==



刚好朋友她自己也是膝盖痛, 笑惨了我 xD





唉 医师说我跳了10年的芭蕾舞,
每天都有keep着运动所以脚骨很软.

一下子停半年没有跳了也难怪会痛.
叫我脚康复后一定要多做运动.
所以,我打算明年回去跳算了 ==

最重要的是,16号晚上我会去泰国旅行.
医师叫我戒口.
不能吃虾类,蟹类,豆类,鸭肉,咸菜包菜,甘榜鱼,咖啡,椰浆.......

啊啊啊啊!!!!!







我去到那边只吃白粥扫新年衣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