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avilion ♥

8 · 12 · 2011 - 星期4






素颜look




Pavilion ING =D


每一年be4 Christmas都会跟家人扫货去.
每到这一刻时候,我都会很兴奋.
因为买新年衣了


这一整年都在做工,没有好好shopping过 T-T
为了慰劳我自己和家人,买了超过700$以上的衣服.
我们只走了两个小时 ==




新年衣


-

-



明早要回PD探望阿公,从他出院到现在,
我都没有去看望过他. 爸爸说他ngam到我飞天了 ~
再不回去他真的会亲自下来KL找我 =.=


半年没见的亲戚们,不知过得还好吗?








:''[


沙登大街的后巷,下着大雨.
母狗和4只狗儿被雨淋哭得很凄凉.
我站在那里,看着它们许久.

心里很挣扎,很难过.
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帮助它们.
结果,在一旁买菜的妈妈叫我上车回家了.


拍下这画面,我似乎觉悟了些道理.
心很沉重,无法诉说出心里的感觉.



我 哭了.








[ 倒数12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