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December 5, 2011

Wedding Dinner =D

5 · 12 · 2011 - 星期1




新照驾到! No Edit :]




Olympus的相机一级棒!


爹地的公司同事的喜酒晚宴.
到那边好闲 没有认识的人 Zzz

一直打瞌睡坐在那边不懂要做什么.


下次再也不去不相干的婚礼了 囧''


-

-


[ 倒数15天 ]


TeeHeeee ~ :D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不知会怎么过呢?
那天是属于我们的2人世界.
他一直不肯对我说要去哪里 ==


你不说 我要怎么打扮嘛! T-T


浪漫的海滩,穿到喝喜酒酱很麻烦.
冷冷的地方,穿到太性感容易会病.
高级的餐厅,穿到太随意很失礼人.
大自然环境,没有戴帽子很晒的叻!


臭宝贝 你让我很'盲珍'~ ( ̄- ̄)...









今早上很有心情的为他做便当 o[^v^]o


'宝贝, 好好吃哦 ~ 爱你嚄'


呃~~ 光是这句话,我已陶醉在幸福中
呵呵 感觉我很像白痴 ==

Sushi + Curry Chicken = Chicken Sushi


当时的时间不充足,所以没有时间做正统sushi.
下次我一定弄个正统的sushi大餐! :D









撒娇的你,很kawai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