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Metro Bas.

7 · 12 · 2011 - 星期3





家人全部都不得空,没有人带弟去补习.
为了他,我搭乘我的好朋友 -- 公共巴车.



Metro Bas =.=


上个星期妈咪带过弟弟一次.
她不会搭巴士,只会搭计程车.
结果,来回= 18 $
妈妈喝杯水 = 4 $
接着去美容院弄指甲 = 18 $
接我弟弟放学后吃KFC = 10 $


整整Rm50 (=___=)''


我的妈呀 ~ 我的家距离补习中心.
不到1km咯 ~~~ 囧''

我和弟弟,搭公车.
然后在中心享受冷气阅读书本.
带他吃KFC然后回家. 只用了14块.

我自备了水,零食 & PSP



ps: 我弟和我相差9年年龄:]


-

-


老实说,我并不是斤斤计较着钱.
因为我知道,钱确实真的很不容易赚.

很辛苦 TwT



所以,明白父母的辛苦后,
都不太敢乱花钱..


虽然,我外表上很多人觉得我很会花钱.
是个喜欢名牌喜欢高级的东西.
但是说真的,那些东西,都是我久久才买一次的.
有很多衣服或是背包,家人去旅行买的手信而送的.

以前在学校,巴车食费电话钱.
爸爸一个月只给100令吉.
我很佩服我自己也觉得很自豪.


我知道,我懂有些人是有能力买得起这些名贵东西.
但是请不要因为有那一点点的钱,而说难听的话.
那显得你自己很没有教养.


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我尊重你,请你尊重我.





昨晚跟同事在Riverside讨论公事.
遇到了一大班旧同学.
但是很遗憾,我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

曾经以前是,现在不是了.


我的死党们依然是 7位小矮人 =D





如果我的睡房是在酱的地方,那该多好!






[ 倒数1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