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D

2011 · 12 · 23 - 星期5





Happy Birthday 2 mii =D




臭男人 整张脸都脏了. Cis !! ~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淡.
首先跟家人去泰国最边缘的Hat Yai,
4天3夜里的旅程, 我的脚还好很听话.
没有痛到要喊去医院 /.\

我右脚膝盖的韧带受伤了,
医师说我要休息好一阵子..
感觉自己晴天霹雳, 上厕所超辛苦!!

我站起身时候曾一度想崩溃





我的DOMO几乎陪我四处游海,
去camp, 去Mcdonald, KFC, Singapore....
外人向我投来的异光我早已成为习惯.

带着它 很方便 真的!


19号夜晚平安回到家后, 20号就庆祝我的生日噜!




上午和我的他去看Arthur Christmas
请不要单看它的poster感觉很幼稚简单,
它真的很好看! 很有圣诞的feel =D

由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过新年,过圣诞,过中秋....
这种团聚的日子, 能让我感觉到热闹的气息.
给我感觉很温暖 ~ 呵呵.



Full House for Dinner







我打开礼物盒的刹那, 愣了一下.
整盒都是Ferrero Rocher & Toblerone!!
他很贴心, 知道我时常睡不好.
送了一支Lavender香精好让我减压.

我的阿姨笑说他是女人手.
看着他送的东西我不禁的笑了(羞)


Love euu My DEAR !!






任性的我, 圣诞节 会去哪儿混呢 ?

请拭目以待 ! :D







给细腻的你, 深深的一个吻 mmwa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