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2, 2011

Puss in Boots ♥

2 · 12 ·2011 - 星期5








Puss in Boots! :D



昨晚看半夜场,我拗宝贝去看很久了.
从开场我和他都一直笑到散场.

我喝水都会呛到 ~ 不是我夸张
是真的很好 !


100% 推荐

可能是猫戏,所以特别多友族去看.
那只Puss真的很kawaiii ~
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尾最尾哦! ;D





还没有观看电影之前,戏院播放了trailer.
Alvin & da Chipmunks 3 我一定要看!

因为它们有演唱Lady Gaga的部分歌曲.
可爱到!!! 萌死我了~ 陶醉当中


话说回来,感情顺利家庭也还算融合,
但是 工作方面就遇上了少少阻碍 囧''
有时候,很质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条路.
感觉有少少迷失方向.

完了






有时候回想一下自己未来想要什么,
说真的,我之前吵说要当空姐.
结果害怕,没有自信去应征.

觉得自己逊毙到爆表!! TwT


啊啊~~ 我的梦,在现实中能实现吗?






有点想跳楼的感觉 ~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