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3块8燕窝 O.o''

2oo9/11/24


[ 舞蹈表演倒数19天 ]

梦了很奇怪的梦..


到现在还感觉好真实..


...算了..过去事不去想


下午12.3o才起床..


眼睛超肿的..@.@..


走下楼..呆坐着..不知道要干什么..


1.oopm - 拿手帕包着冰块敷眼睛..


1.3opm - 冲凉准备后老豆载我去跳舞..


2.45pm到达学院..


心情好沉重..


好眼睡..

(Z.Z)...


但意外的是

跳了长一段时间,并没有觉得累..


精神蛮好的..(睡醒了XD)


休息时间跑去外面买面包吃..


面包车还没有送来..所以我要的货没有..


那个安娣一直说要来了要来了


等了10分钟...+_+...


不耐烦的随便挑几样面包就走人..


那个安娣LC到...



看我是学生当我是草..



看到靓太太就嘻嘻哈哈好声好气..



如果不是她的面包好吃我早就不光顾她了..



搞了2o分钟..才回到学院..



买了很多面包..



狂吃了很多..(我吃面包不会感到饱)



坐在地上..跟朋友聊天..



今天的脚趾..罕有的不感觉到痛..



今天跳得好舒服..



听着舞蹈曲..超喜欢听..



我们跳的算是古典的曲子噢



很舒服很relax的歌..



在家时常在电脑开来听..



有时会自己轻轻的哼着来唱 : D



感觉超棒..



晚上回到家后..看娱乐报..



哎..又是'宫心计'的是非..



好心啦..那些网友吃饱没事干..



那些演员又不是他们的错..



他们也只是照着剧本故事来演的..



批评到那么厉害自己去演看看啦..



演得好要被讲,演得不好的也要被讲..



如果有的投票哪个职业最不称职..



我会说专追明星的狗仔队..



整天只会偷拍什么走光照,什么3角恋..



联想力还真丰富..



可以去做小说作者嘛..



不做还真是浪费..



之前爆出'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娱乐报还大大登头条说什么刘德华



可能在马来西亚摆酒



还说一大堆的地方最有可能摆酒席



这简直是自己的联想嘛..



最后呢?他有摆酒吗?



真是丢尽马来西亚的脸..



还在封面大大写自己的名字说是自己采访



的独家..我呸!



独家..仙家就有啦!



虽然我不是刘德华的fans..



但是看了还真的觉得无奈..



哎..娱乐圈..对我来说是黑色陷阱..



地狱的领域..



深陷进去只有痛苦没有快乐..



算了..






老豆在泰国买了很多瓶燕窝..



像外面买的矿泉水壶那么大支..



: 爸,一支多少钱?买那么多支不是很贵咯



: 3块8



: 蛤.........???



: Malaysia钱3块8 !



o(O.O)o



Errr......我..不知道要不要吃好..



因为不敢吃..燕窝哪有那么便宜的..



而且还那么大支+_+..



小时候妈妈煲过给我吃..难吃到..



管它矜贵还是金条..




挑剔的我..吃到怪怪或难吃的东西我就不吃了..




刚开始吃泰国燕窝的时候蛮甜的..




可是温度降温后..




很苦啊~~~~~~




最后给小孩子吃了>_<




明天还要跳舞..




加油~~~~干爸爹~~!!!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