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寻找白羽毛呀~~T-T''


2oo9/11/26

[ 舞蹈表演倒数17天 ]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也很累。。

所以没有更新到blog。。

paiseh niaa... : [

昨天也是照常的时间去跳舞。。

3点到7点半。。T-T...

听起来很累吧?确实很累。。

连朋友找我有事信息我或打给我都懒的理。。

对不起耶。。朋友 = {

之前因为不见过电话所以对电话很反感了。。

超心疼的不是那架电话,而是很多的回忆呀。。

才去旅游不久就不见。。

他妈的气死我。。×……×

昨天跳到一半。。我们和老师在研究着表演的材料。。

由于老师很困扰。。我就给老师建议很多的设计方式。。

为了要找白色羽毛。。我们动用了全体成员去寻找

哎。。如果网友们有哪里看到或有售卖的话请告诉我哦~

拜托拜托~~

比较小年纪的小孩子会扮猫的样子 XD

然后烦着怎么装扮。。

结果我就找我其中一个朋友来做sample..

把白毛和猫尾巴还有猫耳朵帮她戴上~

哈哈~~超kawaii的~~ : D

然后再研究怎样画猫的样子。。

老师想说画3条黑色的胡须在左右脸上

衣服是黑色上衣黑色袜子,再加一点白毛

把鼻子涂黑色。。

然后我想了想说。。。

: 老师,酱不是像Mickey Mouse了咯?

哈哈哈哈~引起了哄堂大笑~

猫的鼻子不是米色的吗?老鼠才是黑的呀~

Mickey Mouse 全身也都是黑白色的~

哈哈~结果我上网查看~是米色鼻子的~^o^

因为我超喜欢Mickey所以自然想到它了~嘿嘿~

商量讨论后,就继续跳舞了。。

不知几时开始,老师诉说以前的一些不开心的事

当场眼眶发红。。声音也哽咽。。

差点要哭了。。我们全都吓呆了。。

从没有看过那样的老师。。

妈的。。给我知道弄到老师那么伤心的人是谁

我一定打扁她!拿不到Distinction是看你自己的努力嘛!

哪能怪老师!@#$%&... ...

臭家伙废物!没家教!滚回你的乡下那么

厉害自己对着牛来跳啦。。

... ...

冷静。。冷静。。

尴尬的。。然后继续再跳舞。。


到家后,跑去冲凉吃饭。。

我的3叔和3婶来了。。

我的舞鞋已经破损了。。所以要

买对新的。。刚好我3婶有售卖舞鞋

所以向她拿货。。

超兴奋的。。因为3婶售卖的那个牌子

是全球最美最贵的舞鞋。。不是每个

人都能拥有的。。哈哈 XD

但是试了很多对。。由于我的脚型与一般人不同

全部都。。。。不适合

我的天哪~~T-T 呜呜。。

结果选了另外个牌子。。不过那对也一样美。。

我爸坚持要付钱。。可是3婶一直婉拒。。

说: 我记得Jo Yi(福建名字)要生日了厚?

然后对着我笑

我很惊喜 因为3婶从来没有为我庆祝过生日

但是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3婶呀~还另外送我名牌牌子的舞袜~

呵呵~^o^~~~

之后,3叔对我说了一些话

虽然话中带刺,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他知道了我和我爸的关系。。

3叔,我明白。。但是有些事。。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在做着某样东西的时候你们觉得我叛逆

说我为什么要那样,说很不应该

但是

你们有想过

为什么我会那样做吗?

如果当时我那样问 我看 应该答不出来了吧?

唉 反正在你们心里我已不是以前的Jo Yi了

已经是个画满红字的烂file

Whatever..

谢谢你们的关心。。


从3婶那里得知了白羽毛哪里有的售卖

明天得要去茨场街看有没有货~

天保佑啊~希望能找到~

体会到老师的辛苦。。

真想帮老师分担一点负担~

''Teacher, no matter what was going on.

We w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Thanks for your sacrifice for all these years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