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在茨厂街团团转~ *_*

''上网看到,超美的~XD''

2oo9/11/27

[ 舞蹈表演倒数16天 ]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坐在沙发上发呆。。

11点多老豆催我赶快换衣。。

因为要去KL找表演的材料。。

超累的。。但为了老师

无论多累也要拼了

随便冲凉下然后穿件便服就出去了。。

茨厂街很热。。还好绑了个马尾。。

还没有下车就已经满身汗了 +_+

到了那边。。

好多好多人。。热闹到。。

去了第一间饰品店。。我要的货没有。。

就去隔壁的Macy。。

结果因为今天是Public Holiday

所以没有开店。。。。

他妈的。。跑去第二间第三间。。第四第五。。

也没有我要找的白羽毛。。

我的天哪~~~~

全部说Macy才有。。走了整个茨厂街的

整条街都没有。。

结果从KL跑回沙登那边Desa Serdang的最大批发厂Macy

寻找白羽毛。。哪里知道。。我们要的不是那种。。

我的天哪~~~

我要的是一片片的白羽毛

而不是一整条黏在一起的羽毛啊~

T-T''。。。。。。呜呜。。

原本还想跑去SouthCity的。。

可是很累了。。所以回家了。。

4.oopm - 回到家

冲了凉出来。。舒服!

放假到现在没有出过街。。一直忙着

表演的东西。。很长的时间待在家

还有冷气的studio。。皮肤显得很青。。

整个人没有血色。。现在晒了晒。。

充满活力了~呵呵

5.oo pm - 下了一场大雨。。

感觉很棒~很凉爽~

老豆说晚上姑姑家开party。。

原本很累不想去。。但是

姑姑一直打电话来叫我去。。所以

就和老豆&老弟出发了。。

到达了那里。。看见我的堂妹们。。

有种亲切的感觉。。以前时常参她们一起玩

现在全部大了。。时间过得还真快XD

姑姑把火锅放到餐桌上

我眼前一亮~即刻开心起来~

因为我超爱吃火锅的叻~呵呵~

还好有来~o(^o^)o~~

吃完后坐在那边看电视。。

聊了天然后就回家了。。

由于吃得不够饱。。所以老豆载我们去吃

宵夜。。呵呵。。


最近一直跳舞练很多个钟。。

连食量也变大了。。有一次跳舞休息

跑去打包叉烧饭来吃。。整包吃完后

我竟然还觉得饿!O.o''... ...

完了。。过两个星期就要表演了。。

等下身材变胖上舞台不美了哪~

所以现在要控制自己的食量

我深爱的巧克力再见了~T-T~

12月8,9号我老妈子在新加坡辞职要回来了~

呵呵~虽然可能会没有了以前的自由~

但是能每天与老妈子在一起她也不用辛苦

工作了~嘿嘿~waiting u back home~^0^


请大家有谁有售卖或者看见

白色羽毛的话~

请马上告诉我哦~

赶着表演要派上用场~

拜托拜托网友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