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第一次感到那么累... ...


2oo9/11/23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11点的闹钟响了..

但是还想再赖床多一下..继续睡..

这一睡,就到了12.2opm..@.@

昨天睡午觉睡太久了..

晚上的时候眼睛光光根本睡不到..

结果干脆爬起床开电脑打blog..

搞到凌晨4.oo++才睡觉..

所以才搞到我那么烂睡..

再张开眼睛看时钟

诶? 12点半了?.... ....

哇~~怎么没人叫我起身啊~~

差点忘了..老师改了时间2.oopm跳到5.3opm..

1.3opm来接我去学院..

我还没刷牙冲凉洗脸吃早餐的呀~

我赶紧跑去准备一切最后还好赶上了..

1.45pm - 到达学院

2.oopm - 进studio warm up

今天Jeannie没有来上课..

她飞去Sabah和朋友游玩了..

想念她的搞笑..今天感到特别的清静..

脚超酸痛的..朋友学姐和学妹们显得很累..

全部坐在那边不想动..

我也不例外..*_*...

排舞跳到4.oopm..

由于昨天累积到的疲倦全部人已经精疲力尽..

学妹们可以休息回家了..

但和我同级的朋友和学姐们要留下来跳..

因为我们明年年头有考试项目

所以要加紧练习我们另外的舞蹈..

刚刚排表演的舞已经很累了..

现在又要再跳..生平第一次跳到那么长的时间..

之前跳1,2个钟就可以休息吃东西..

现在每一个星期一都要连续跳3个钟半..

T-T... ... ...

努力撑下去跳..

终于..5.3opm了..

我们拍手掌欢呼..哈哈..XD

但是学姐们还要跳到晚上..O.o''

佩服她们的能力..

是我早就挂了..

老师: 明天和后天改时间3点到7点半 !

我们: 吓米呀~~!!!? O_O

我:到7点半??我有没有听错???

老师: YES !

[ BOOM! ]

就好像爆炸的瞬间..

炸死了我们的头脑..

My God...

算了..反正放假在家得空没事干

当跳舞是职业..呵呵~~

一些朋友原本约了人去看2o12

现在没的看了 XD

6.20pm - 到达了宁静的家..

因为与他们的共同意识不同..相处的不是很和睦..

尤其是老豆..Zzzz.....

进到房看见他在看电视

: 你平时跳舞有那么多个钟咩?

又是这种话题..

: 我给你老师的号码你打去问她啦

冷淡的回话..早已习惯了..

沉默一片再没有谈话..
冲了凉..肚子超饿的..

扒了一大堆饭然后跑回房睡觉..

1o.oo++起床..完了..看来今天晚上又不能睡了..

随便吃了点零食..

然后开电脑上网了..


哎..跳了差不多7年的舞了..

自己的女儿几时跳..跳着什么舞..

跳到什么级数..跳得累吗..脚受伤了吗..

... ...

什么都不知道..

整天只顾我有没有跑去鬼混..有没有骗他..

顾我粗鲁的个性讲话的语气和态度

hey,我不是阿呆阿呆好不好!

才不想让人欺负而谦虚的说没事

来当个大好人!

不对的事就要说出来的呀!

我就是这样绝不向人低头!

妈在新加坡我不怪她不知道我的一切..

但是..她总是拿别人来和我们比较..

好胜的她..有一次因为她的朋友炫耀自己的儿子

画画比赛拿到奖很厉害..

对我说:快点拿你跳舞的照片给我!

: 做么?

:我要给朋友看!我要炫耀回去~

: ... 我们是认真的跳舞而不是玩耍,上课时间没有拍照!

: 蛤?你跳那么久一张都没有的咩 !

没有理她的疑问..厌烦的走开了..


更有一次,说:喂,你几时才跳完毕业啊?

: 还有几年..

:蛤?跳了那么久你到底在跳什么噢!

: 你来跳看啦!

: 跳到grade几?

: Grade 7 和 Inter...

: 什么来的?还有几年?

: 最快4,5年..

: 蛤?! 还有那么多年!?

: 是啦

:都不知道你跳什么舞跳那么久!

: ...


如果能那么容易上级我也想呀..

已经在跳着double的级数了..

一个星期跳4,5天..一天都要跳很多个钟..

为了跳舞我曾几度想崩溃大哭..但是最后都强忍眼泪..

每次跳舞考试我都尽我最大的能力

不让自己不及格..

因为一些理由..学校的铺导师联络我的父母..

告诉他们我的状况..

呵呵..

很可笑吧..

自己女儿的事情要由我不熟悉的老师来告知..

我考试拿到了高分很兴奋..

拿着奖状跟他们说..

: 读书不见你厉害只是这个厉害!

然后随便丢100块给我...

我很伤心...很失望..

我要的不是这些啊..

我只是要你们的一句安慰和鼓励而已啊..

辛苦吗? 累了吗?跳得很棒啊!

一句什么也没有..

我累了..不管他们怎样都好..

如今的我只想赶快赶完我的级数..

我要让他们知道

他们的女儿是没有白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