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脸肿嘴烂眼睛生白点~辛苦啊~~!!!T-T

好辛苦呀~真是的。。臭OXY !!烂OXY...搞得我的脸红肿又痒又痛。。

呜呜。。好不甘心。。过了两天顶不顺吵我老豆带我去看医生。。但是他不理我厚!

臭人。。最后小阿姨带我去看了~感谢吖~8.00早上就出门了。。

超早的。。她说要很早到不然要等到下午4,5点~夸张啦~

(塞车)9.oo到了那里~进到去好多人~我拿到的号码是22~

心想应该很快就到我了~哪里知道护士小姐说要等3个钟~

我的妈呀~~一大早的。。我和阿姨走去外面两个傻婆站在那边

你看我我看你=.=''远望对面就是Time Square,好想跑进去逛个痛快~

可是还早旁边两条街都还没有开呢~


我们跑去唯一一间开点的茶餐厅

叫一碗小的云吞面和炒kueh tiao~

那里的东西超贵=.=''

9.3o还有好久呀~~~~

结果坐在那边看杂志。。

1o.3o电话震,康的信息:在哪里?

复:KL
康:皮肤科
复:(震惊)你怎么知道?

康:我们也在
复:蛤?没有看见呀

康:走了咯

复:Zzzzz......


好巧。。那时沉迷杂志里的内容

没有注意到他们~

天那么大竟然可以遇见他们~

过了4个钟。。。。。。

(Z.Z)''... Number 22 !!!

我立刻惊醒~终于到我们了~

哎。。我的天。。腰好酸。。


进到去。。医生说我皮肤敏感

不能乱用产品来乱涂XD (羞羞)
之后我和阿姨就回家了~
药费好贵呀~
心疼T-T...
12.53 到家。。。
累死了。。
以后打死我都不要等那么久!!!
OXY !
I HATE YOU !!!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