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精神超好~^o^~


2oo9/11/30

[ 舞蹈表演倒数13天 ]

今天睡得好舒服啊~

因为补充睡眠了~

平时的我是夜猫子~

呵呵~

今天精神蛮不错~

1.40pm - 到达studio

朋友们都来了~

我之前已经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说好

因为表演当天想给老师一个

小惊喜~然后就提议了~

没想到全部都说好~

至于惊喜是什么~

我现在还不能公布~嘿嘿~

: D ~

6.oopm - 跳完舞蹈

腰还是照样很痛。。

惨了。。多两个星期要表演了~

千万不能继续再痛啊~

不然弯不到腰了~呜呜~T-T''

我的朋友脚趾头指甲里面原本只

是留一点点血瘀青。。跳完舞后

她脱下鞋子,惊叫了一声

因为脚趾负担体重的关系

她的脚指甲整片淤血黑青了

是脚指甲的里面哦!

我的妈呀~肯定很痛>.<''

之前她左边脚指头的指甲已经脱了

现在到右边了。。O.O''...

愿天保佑你~d(*_*)b

希望我的腰快点好起来~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