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给我滚 !!!!


2oo9/11/29


[ 舞蹈表演倒数14天 ]


今天星期日。。


开始又要跳舞。。


还好今天只是跳两个钟。。


因为地方不够用。。所以缩短了时间。。


超想去SouthCity的。。那里有Watson


卖的东西大减价。。


好想念那边的汤圆和麻薯。。


宁静得来又不怕吵。。

虽然我本身是爱热闹啦。。

但是走街逛逛还是比较喜欢静静的。。

不喜欢被人打扰。。

9.oo am - 进studio warm up...

不知是不是这3天来一直坐着上网。。

没有什么走动。。

今天我跳舞需要弯腰的时候。。

到~~~~~~~

我的妈呀。。

脚也一直kek下kek下。。

全身怪怪的。。

11.3o++am - 回到家。。

头好痛。。

冲了凉就跑去睡觉。。

躺着的时候还发冷。。

身体微微发热。。

前天喉咙已经开始痛了。。

晚上7点起来舒服多了。。

今天不大舒服。。

明天2点跳到6点。。

我的天。。O.O''..

希望明天腰不会再痛了。。


。。。 。。。

''What the Fuck !''

只差还没有骂这句

拜托!如果你是真心要交友

的话就不要每次忘记别人的名字啊!

这是基本礼貌耶!

每次一上网就问你们不烦我都烦啦!

还要骂人!有种滚出我的fren list

不要add我啊!

我不稀罕!

他妈的王八蛋。。。 。。。

这种人要不要做朋友给我也不要!

小男人!

我呸!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