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Walao..脚痛到~~~T-T


2oo9/11/22


昨天因为打blog的关系..


搞到半夜1.oo++ 才上床睡觉..

怎知因为脚痛而凌晨5.oo++ 惊醒了我..

肌肉和胫超痛的..恨不得想把脚砍下来..

结果翻来翻去都睡不好..

7.ooam -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lolzx...电话闹钟响了..睡不到觉发脾气丢电话

过了几分钟..swtswt打来

: ....醒了吗?

:没有睡怎样醒?=_=...

:做么睡不着?

:脚痛的半死睡什么?快回去睡觉啦

: .....好啦..

: 掰掰 !

他妈的..累到...到今天要跳5个钟的舞

心情更加的...hmm...抓狂...ARRRR!!!!!!

@_@

硬着头皮爬起床,捉了毛巾就刷牙冲凉了

8.ooam - 绑起头发,收拾好东西

8.30am - 往学院出发

到了那边..像往常一样跑进studio warm up..

看见朋友们全部来了..兴奋的聊起来..

但是脚...T-T..

死命一直去拉胫,好让它不会那么痛..

都是昨天做waiter害的 !!!

哎..算了..

老师进来了

9.ooam - 开始排舞

11.ooam - 休息吃东西..

12.ooam - 回学院

通常这个时间..是最多小孩子跳舞..

鞋子多到~~可以去pasar malam lelong了~

进了去,根本坐的位子都没有..

意外看见我的堂妹们..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抱起一个一个来亲~

所有的人都看着我就连朋友也呆了

:哇!你很Geng啊~连人家小孩子你都敢乱抱来亲~

: ....笨蛋!她们都是我的cousin啦!

: 啧~~~~~

: =.=''... ...

趁还有时间,跑去看学姐怎么教小孩子跳舞~

小孩子全部坏蛋到~~~好乱@.@

我和Sharon就当她的小助理在旁边示范怎样暖身~

哈哈~ XD

12.30++ - 到我们跳舞了

由于我们迟到的关系

激怒了老师 = [

我们的拍子一直都不对..

老师一直AGAIN AGAIN AGAIN !!

可怜的脚..哎..

1.3o pm

我们跳了很多轮,排第二支舞时

老师一直看着我 (惊) O.o''...

以为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但是左看右看,没有呀..拍子对动作也对..

跳完后 老师再看着我 对我奸笑

: ???怎么了?

: Zoe , 你跟Sisi调换位子 !

[ 晴天霹雳 ]

我 & Sisi : Harrr?!!

.........

可能因为Sisi的拍子一直都不对..

所以老师调换人..

意思就是说.... ....

我得重新记动作.. 我的天哪~~~!!!!!!

看的出Sisi失望的表情..我很不好意思..

因为那个位子是最前面第一个的中间位..

后面的人都要跟着前面的人的拍子..

调换了她的位子我很大压力..

因为带头的人是我..深怕会跳错..

不过大概熟悉了舞步之后就适应了..

2.oo++ pm - 终于结束了..

望着Sisi..心里很不好受..

也知道她的心情..

warm down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3.oo pm - 到家冲了凉就躺在床上睡觉..

头好痛..好痛.. ...

直到晚上9.oo ++ 才起床..

Sisi...sorry about that...i didnt mean to

take ur place...i dont know teacher were

change our place...pls forgive me...

o(>.<)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