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une 2, 2010

♥ 错觉 ♥


2010 / 6 / 2 - 星期3


这几天一直睡不着觉 ..
睡得很不安心 ..

感觉心里有一块石头压着 ..
家事又发生了变化 ..
我很辛苦.. 到底何时才能恢复平静 ?

整天吵吵吵 ! 都不知道在吵什么..

身为家里的一分子 ..
感觉自己真的很不耐烦 ..

甚至是要抓狂了 -.-

.... 我讨厌这里的一切 ..
我想往外跑 不想再回来这个家

每次从外面回到家门口
我很不愿意开门进去 ..
有时脚很不听话的停住脚步 ..

----------------------------------------

收到他的信息 心好像是被震了一下
长久以来的心动 如今又回来了

连梦也梦见他 今天在学校
在家里 在打瞌睡 在跳舞
都会浮现他的脸孔和名字

错觉吗 ? 还是 ...
我老毛病又犯了 ?

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
但我希望它真的只是一场梦 ..

并不是真实的 ..
不要来捣乱我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