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June 29, 2010

♥ Toy Story 3 ♥

2010 / 6 / 18 - 星期5


Gorr,大姐,俊,无聊小子
去看Toy Story 3 ~

Woohoo ~~~ 期待很久了 XD




我只能说 你们不笑的话
我跟你姓 !

真的超够力好笑的 ~~
尤其是那个Barbie & Ken
他们的对白和动作都超搞笑 XD

请不要再说我幼稚
哎哟 不要扮高尚

偶尔看看下傻戏 让自己开心轻松下
感觉还不赖的 ~ = )

我大力推荐这部戏 ! 还没看的
赶快去看啊 ~ 不看真是太可惜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