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ne 10, 2010

♥ 好忙的几天== ♥


对不起 ~ 这么迟才上线 ~
最近很忙忙忙 ~~~~ X [


2010 / 6 / 6 - 星期日



我的俊去槟城玩啦喂 ~
好想念他 ~~ T.T''




2010 / 6 / 7 - 星期1


老豆老母他们去看Shrek ~
Fiuuuuuu ~~~~

那只猫Puss可爱到 ~~~~ XD

然后晚上再看半夜场的Robin Hood ~




前面闷闷底的 ~
但是后面超刺激好看 ~




2010 / 6 / 8 - 星期2


今天和琪,妮,敏Jusco cheong-k ~ !
很久没和她们一起出了

我早早就跑去Mines ~
一个人像傻婆酱逛 ~

去书展找3兴,B仔他们玩 ~
一直kacao他们做工 ~ XD

之后又一个人慢慢逛来逛去 ~
怎么今天没有撞到熟人的 ! T.T

等等等 ~ 从12点等到1点多 ~
她们才来载我去Jusco ~ X [

也不能怪她们啦 ~
是我自己不要去家要自己一个在Mines ~
自己拿来衰 ~ 唉 ~

去到Jusco,现在才看到很多熟人咯 ~
SK整帮在Green Box外面 ==
算了 ~ 赶快闪进K房 ~









一直叫我奶猫 还叫我唱喵喵喵 ~ !
衰到你们啊 ~~~ T.T ~
算啦~ 本小姐大量不怪你们 XD

SKIP ~~~

回到家后 休息了下
晚上跟家人又再去Mines看戏 ==

The Prince of Persia



不错不错 ~~ 好看 ~~
刚好B仔他们在KFC庆祝生日 ~
抱歉 ~ 刚好已经开场了 ~


没能与你们一起庆祝 X [
在此 祝B仔生日快乐 ~

表在气大姐了啦 ~~ 生性点啦 ~ XD

看完戏 回家倒头就睡了
好累 ~ X [




2010 / 6 / 9,10 - 星期3,4


这两天都躲在家 ~
我有新衣橱衣柜啦喂 ~~~

旧的,小时候贴的sticker XD
新的,Woohoooo ~~~~~

一直拾拾拾拾东西拾到我乱 ~
可是 但我收拾弄干净好一切之后

我心爱的毛衣全都不见了啊 ~~!!!!!!

呜呜 T.T
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那件白毛衣
全部一瞬间都不见了

心情很差 很糟

这几天都闭关在家
很伤心呀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