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June 6, 2010

♥ 生日会狂欢啦喂~~ ♥

熱死我啦 ~ XD

2010 / 6 / 5 - 星期6 (慢慢耐心的看哦~这篇超长的X ])


Fiuuuuuu ~~~~~~
Party Time ~~~~~ !!!!
Hurayy ~~~~~

期待这一刻好久了 ~~
11点钟就爬起来 ~
准备出门去啦喂 ~~~~ XD



12.45分 厚~ !
人家才刚冲完凉出来
Gorr阿良就在我家门口了 ==

虽然昨天他们说12.45分就到我家
可是我没有想到那么准时的嘛 ~
Zzzz 赶快随便打理下后 ~
头发没吹干就飞上阿良的车了 ==

我的头发乱到 ~~~~
阿良~ 那么早到干嘛 ~~
人家今天想要吹美美发型的嘛 ~
下次我提早一个小时就冲凉 ~ !
嗯哼 ~~ >.<


在车上 我们有说有笑
也不知道我们根本在笑什么 ==

去到沙登京都 买生日蛋糕 ~
进到去 一个长方形的足球蛋糕 ~
蛋糕上有很多人偶公仔在踢球 ~
显在我的眼前~ 那个蛋糕超美的 ~ !
我好喜欢 ~

一直站在那边目不转睛的看 ~
可是Gorr说好像夸张了点 ~
我就说就是要夸张啊 ~~
酱子我们的生日会才特别吗 ~ XD

第一时间打给大姐
她们女生那班全部都在TS走街街了 ~
只有我一个女的忙着跑来跑去 ~ ==
电话接通的时候好吵噢 ~

由于那个cakepandan叶口味的 ~
她们都不吃 ~ 可惜噢 ~~~~~~~ T.T
到最后 买了个荔枝蛋糕 ~ RM 60 ++
V(^-^)V ~~

今天是星期六 Mines有书展
导致整个沙登都塞车 ~ !
天气热到~~~ 戴起我的黑秋~ XD

3pm 到达小休亭 ~
跑去SouthCity买零食汽水 ~
可是我先去发廊吹头发 ~
阿良Gorr先去买东西 ~

弄好一会儿后 ~
再去Super Market meet他们 ~
刚巧看到妙玲跟她妈在吃TomYam咯 ~
哈哈 XD

买了laplap - zapzap的东西后 ~
阿良Gorr一人抬一大包的纸袋 ~
我只是拿几本书~ 就酱走回小休亭 ==
晒死人了 ~~~ X [


SKIP ~~~~

我跟Gorr坐在那边 看着那个地方
都不知道怎样布置好 ~~~
那些墙壁都不懂要怎样来挂饰品 ~
弄了很久结果还是放弃算了 ==

开始bomp气球~~ 可是厚 ~
那个气球都不懂跟我们是有仇 ~
我们bomp20粒 只剩下6粒 ==
你娘啊 ~ 一直爆爆爆 ~
吓到客人都骂了啦 ~~~ T-T



赶紧call俊耀他们过来帮手了 ~
因为我们都不敢再碰气球 ==
那个臭俊耀一直笑我们 Zzzz

SKIP ~~~~

搞了差不多到5点酱 ~
阿叮俊耀俊辉他们都来了 ~
我的也有来呐 ~ 呵呵




跟他们哈啦了下后 ~
他们先去SouthCity走走 ~
俊耀GorrMines载人 ~
我就坐在那边瞎忙 ~ XD

时间一秒一秒的到了 ~
我们原本计划了很美的惊喜的 ~
怎知道失败了 ==
算了吧 ~ 因为这主意是叮姐想的 ~

所以 表怪他啦 ~~~ XD

6.30pm ~~
大家都到齐了 ~
爽啦喂 ~~~
气氛渐渐的热闹起来 ~





他们很衰的咯 ~
不懂哪个王八蛋偷拿雪花来玩 ~
偷袭人家~ 我也不客气 ~
跑去拿一支一支狂喷 ~
气氛热闹到 ~~ haha XD

那个B Zaii很本领一下的咯 ~
拿雨伞来顶哇~ 喷到俊辉他们整身都是 ~
我看到雨伞连忙躲去他身后 XD






之后赶快阻止他们停手
因为大家根本都还没有吃东西 ==
叫了东西吃后~ 大家有些喝醉了 ~

那个文文厚 明明就已经blur blur底料 ~
一直叉那个薯条跑来跑去喂我吃 ~
文文~ 你醉料啦~ 你醉料啦 ~~~ XD

记忆中零零碎碎 不是很记得发生什么事了 ~
只记得被人喷了一身雪花 ~
那个头发厚~ 我不懂吹美美它来做么的咯 ~
被人喷一下就变成雪人了 ~ ==

9.30pm ~
切蛋糕时间到了 ~~
全部一起唱生日歌后 ~
准备捉弄大姐小妹了 ~

把蜡烛叉进蛋糕很里面里面 ~
然后要她们咬出来 ~
两个都中蛋糕了 ~~ XD

对不起 让你们的脸上沾上了奶油蛋糕
但是不沾上的话愿望不会成真的哦 ~ X ]



我看着那张写满cream的纸 ~
头脑闪起一个邪念 ~
我快手拿起它然后整个丢去文琳脸上 ~
啊啊啊啊 ~~ !!!!!

我也被他反击回了 ~
大家看到赶快闪了一边去 ~
我跟文琳就酱你追我赶的跑 ~
哈哈 ~ XD

小妹的家人已经催她回家了
没办法 她是乖乖女不能出到太晚 X (
之后闹了半个小时 ~
我们真正的雪花大战来临了 ~

我带领他们到外面去 然后一人拿一支
跑去后巷找Gorr他们 ~
但是Gorr不要玩 我一直重复问了他3次
他一直说不要 结果 我们全部就一直攻击他一个 ~

哈哈 ~~ 弄到他好像中鸡蛋和面粉酱 ~
整身黄黄白白的 ~
他自己说不要玩的 ~ 没关系 ~
那我们喷到谁就不知道咯 ~ 哈哈 ~ ^^

文琳 >>



之后大家都冲进厕所清理干净
那个臭文琳还在里面跟我玩水 ==
脏到他啊 ~~~

----------------------------------------------

其实还有很多part有趣的情节的
可是如果我再写下去铁定没完没了 ~
所以有些美好的回忆 收在心里就好了 X ]

这个生日会 真的很出血
花了差不多整1000块了
我身上还多了很多伤痕 ==

虽然之中发生了很多状况 ~
但也拥有了大部分的快乐 ~
我也深深感受到对我的情感
让我领悟到他是对我多么的好
我很感谢你们 真的

有你们 才会有欢笑
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 ^^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会有这么棒的一天
朋友 我爱你们 ~ !!! XD


还有还有 ~ 你们厚 ~
谁喷过我雪花弄到我一身狼狈的 ~

记住 下次的party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