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June 13, 2010

♥ 金河Roller流血== ♥

2010 / 6 / 12 - 星期6


金河我来啦喂 ~~~ !!! XD

12点多老豆载我去了 ~
弟弟妈咪也有去 ~
不过是分开走的哦 X ]

到达那里 刚好下雨
头一次 金河里面好冷 X (

平时都熱死人的 ~

去到那边meet表姐
跟家人去'马桶餐厅'

听起来很新奇厚 ~ ?
我也很好奇 ~ XD

~~~ !





好像大便 ~ X ] >>

Hmmm ... 我只能说
很难吃 价钱贵 吃不饱

唯一的优点是美观和奇特 ~
X [

SKIP ~~~

之后开始跟表姐去走街街了 ~~
原本她还有一个朋友跟我们的
但是跑去Roller场了 ==

没关系 ~ 这样更好 ~
我不用怕尴尬了 ~ XD

走去6楼 我要买高跟鞋 ~
看了很多间终于有对看中了 ~ !

哈哈 还蛮喜欢那对鞋 XD
可是好贵 Rm 80
算了 ~ 开心就好 ~

随便逛逛之后 ~ 跑去SaSa店买东西 ~
我买了百多块 = (

我很久没有买化妆品了
一时手痒忍不料 ~ XD

买了单走去Time Square ~
金河少少人反而TS好多人哦 ==
熱死了 ~~

表姐又去SaSa店看 ~
她说SaSa店比较多存货
结果只买了一对假睫毛 ==

然后又走回金河

小姐 你知道我的脚很酸吗 ~ ?!-.-''

她回金河因为她不歹得我买了那对高跟鞋
结果她又跑回去买和我一模一样的鞋了 ~

连size也都一样 ~ hehe XD



请不要怀疑 她真的是我的表姐来的 ~ XD

SKIP ~~~

金河表姐的地球圈来的咯 ==
哪里都是她的朋友 ~

死拉活啦叫我进Roller ~
哟 ~ 人家很怕而且害羞啊 ~
毕竟里面她的朋友我全都不认识
而且我根本没有玩过不会玩 ~ -.-''

但是到最后还是被逼着进去了 >.<

里面好冷 ~ !

表姐教了我一下 自己跑去跟朋友滑了
丢下我一个人 臭人啊 =.=''

我站在那边 根本都不敢动
深怕我会跌下去 而且超尴尬的 ~!!!!

臭表姐 我记住你 ! >.<

就这样 我努力的站着
然后在那边呆望 ==

一直顾着我的双脚 ~ !
超痛苦的 T.T

我跌了几百次 脚都流血了
好痛 ! 真的很无助 ..

表姐那冷血鬼又不理人的 ==

玩到7点半酱后 我吵着要回
她才依依不舍的走 X )

她的两个男生朋友 陪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金河新装修的Gasoline ~
很美噢 ~


那个文翰很好笑的咯 ~
不认识那个waiters他们还可以谈到很熟酱==

吃饱 去逛饰品店
我们一起买了一模一样的手表 ~ !
啊啊 ~ 超喜欢的 ~ 我的是紫色


谢谢文翰,因为是他送的 = )

我跟表姐又买了一样的钱包 ~
haha XD


SKIP ~~~~

回到家已是11点多了
今天用了差不多Rm300 @@
但是我跟表姐依然那么的精神 ~
谈天打闹到凌晨4点多 ==


就酱一天了 ~ 时间过得很快 ~
今天会是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