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une 2, 2010

♥ 收拾柜子 ♥

2010 / 6 / 1 - 星期2

( 此帖感觉很凌乱,请多多宽恕 X [ )


今天又没有读书
考华语呐 我没有拿这个科目
所以懒惰待在家噜 ~


今天是的生日
我没有去学校 错过了玩蛋糕的机会 X [


我很喜欢她这张照片
生日快乐哦~ 你永远是我的好子妹 = )

------------------------------------------

老妈子很衰的 抓我去收拾柜子
人家难得在家休息又不用跳舞 ~ >.<

从5点开始拾到8点多 =.=''

可是在这几小时当中

我的情绪又惊又喜 也有悲 X ] 很多都是以前Form2时候的回忆..

当年我拿着这个吊饰说: 我要送给我未来的伴侣 !

可如今 却还没有人来领取呢 X (

这是当年SHE来演唱会的popcorn宣传盒 ~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以前超级疯狂SHE的 =.=''

以前的我 管它开心还是不开心 ~

嘴里时常都哼着她们的歌 每天早上会播放大大声来听

听了之后 心情会变得High High High ~ XD


我还特地制成一个folio专属于SHE

里面全部都是她们的歌词,个人档案等等 ~


夹纸张的文件夹 ~ =.=''

小学的自我介绍档案个人资料 ~
我也找到以前Form1 刚入学的名字卡片 ~ haha XD

很乱厚 ? -.-''

其实我才收拾到一半罢了 Zzzz

好累啊 ~~~~ T.T

赶快冲凉了之后 ~

就去大城堡pasar mlm 了 ~

买了的生日礼物哦 ~

haha ~ 超开心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