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ne 17, 2010

♥ 小学聚会~ ♥

2010 / 6 / 15 - 星期2

[ 小学同学聚会 ]


早上 ~~~ 5点睡觉8点起身==
累啊 ~~~~~~


走20分钟的路程去3K羽球馆
而且我什么都没带就去了 Zzz



结果没有打羽球没有泳衣 >.<

因为我不会打羽毛球也不会游泳 ~~

不能怪我啊 ~~~~ T.T

不过还好我有进游泳池玩水 ~

谢谢君希的T-shirt XD

进到去不到1分钟,我已经全身湿了 ==

传量,君希,凯松 & 万钧

我会记着你们的 ~ >.<

只有我们几个罢了 其他的去打羽球了

怪冷清的 X [

游玩后大家一直讨论去哪里吃东西

到最后为了公平选择 去嘛嘛档吃 XD

然后走去公园打篮球 ~ 天气很热的咯 ~~

买了两支冰淇淋吃





回到家已经是5点 ~
好累 ~~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