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une 4, 2010

♥ 跟Gorr买礼物 ♥


2010 / 5 / 4 - 星期5


我的宝贝小妹,今天是她的生日 ~


我的宝贝大姐,明天是她的生日 ~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那么的可爱~
虽然明天三兴不能陪伴你 ..
但是我们一定会代他的份让你有个开心的回忆 ~
呵呵 ~ XD

,生日快乐~ 祝你可以尽快脱离苦海快乐的幸福
你还有我们,你并不是一个人
有什么事 打给我,我随时奉陪 ..
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呵呵 XD


7早8早就有人打来了 ~
好才我睡的醒 不然就迟到了 @@
看了看电话 9通misscall 4封信息
都是Gorr的 ~ 哈哈 XD

忘了告诉他 我一旦睡了
就算你们call到电话爆 ~
我依然还是沉睡不醒 XD
需要闹钟才可以起来 ~

冲了凉随便打理下后
就走去Gorr家了 他家人载我们 ^.^
Gorr很笨的咯 一直认错我家 ==

11点到达那边 跑去Uncle John
吃我最爱的铁板鸡肉伊面 ~ XD
Gorr很衰的咯 ! 一直弄到我差点喷水
我吃那个柠檬呛到脸红 ==


SKIP ~~~~

之后随便逛逛去挑选礼物了 ~
Gorr拿礼物的样子超好笑的咯 ~~~
整个阿表的样子 ~ haha XD



逛来逛去我们两个很像傻X
一直站在原地团团转不懂在笑什么

连少有脸红的我都笑到脸超红的
久久才消红 =.=''

12.30pm 去书展看看 ~
刚巧看到我的孙女 - 美琪
哈哈~ 很难得看到她会去书展的 ~
XD

那个专售卖书本的地方
全部都是Form5 SI 的人 ~
我超high的看到三兴他们~ XD

在那边玩了一下后
跑去楼下的银河店买雪花 ~
我们两个傻子蹲在地上
一直犹豫要买多少支 ~

那个店员小姐很好人~ 我喜欢她的态度 X ]
结果 我们testing了很多支
才决定买10支 XD

SKIP ~~~

收到叮姐的信息 他说他来着mines ~
我们坐在Echo park那边的休息座 ~




........

等了一个钟头多啦喂 ~ !!
他还是还没有来 ==

顶不顺了 Gorr要做工我们不打算等了
怎知差不多走到大门口 ~
遇见了他跟文琳 ~
叉叉叉了他几句 ~

有够气的 ~ ! 不过算了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XD


我搭德士回家~ Gorr走路回家 ~
回的过程中 OMG ~ !!!!

我竟然看到某某个王八蛋 ~
在德士的隔壁罢了 ~
妈的 我赶快低头装作睡觉 ~
超不想让他看到我 ~ >.<

到家后 累到我 ~~
趴在床上倒头就睡了 XD


期待明天的party ~~~
Fiuuu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