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June 15, 2010

♥ Happi Birthday to Min ~ ♥

2010 / 6 / 14 - 星期1


Happy Birthday to Minkii ~
Love ya dear ..


Wish ur dreams come true
Jimui 4ever = D

晚上7点多就去Mines
好塞车 8点酱才到达 ==

去到那边meet伟乐他们后
走去Gasoline霸位先 XD

怎知道~ 我们的寿星女-敏已经到了 ~
呵呵 ~ 坐在那边一直哈啦 ~

SKIP ~~~~

所有的人到齐后 就开始狂欢了 XD
全部一直喝Carlsberg ~
我也不例外 XD

叫了差不多有3打酒吧 ==
美琪来了之后
我们就开始切蛋糕了 ~




我很无辜的咯 ~~~~

我好心帮你用相机录起来 ~
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

你却很顺手的把cream抹在我脸上 =.=''

算了 ~ 你是寿星女 ~ 不怪你 ~ XD

SKIP ~~

打闹一番后 解散就回家了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要让我知道干事的人是谁
否则 我会把你的贼手
宰下来 !!!

为了朋友 我说到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