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love her style ''

2oo9/12/1

[ 舞蹈表演倒数12 ]

今天开始新的另一支舞蹈。。哎。。

乱到。。累到。。又要自己想动作。。

一些舞友也不是很配合。。头很痛。。

有时真的羡慕外面一些的组合合作精神。。

不像我这里。。只顾自己不顾下别人。。

好想参我的学姐们一起跳舞。。因为和她们的年龄

相差不多一样。。虽然现在自己本身的同级朋友

只相差2,3年。。也蛮有默契。。

可是由于表演关系要参埋另外一班比我小很多的

舞员。。有时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

哎。。没办法。。我比较迟上舞蹈课。。

无缘与大一些的朋友并肩合作。。

遗憾~(=.=)''... ...

好久好久。。没有出街了。。

为了舞蹈。。第一次那么拼命。。

很久没有见学校的朋友。。不知道

他们打工得怎样?

因为大家很忙碌。。很少信息联络。。

哎~

不过我生日那天敢忘记我一定打扁

他们~呵呵呵~o(^.^)o~

这次的生日不知道会怎样呢。。

每次生日朋友都做工。。

都是家人庆祝。。

不是不喜欢啦。。只是。。

好空虚。。和家人不怎么和睦。。

。。。 烦哪~~~!!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