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y 31, 2010

♥ 531无烟日 ♥

2010 / 5 / 31 - 星期1

[ 531无烟日 ]


你们知道吗 ? 今天是无烟日哦 ~

其实我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XD

吸烟 我的朋友在FB说的对
你们吸烟就吸烟为什么还要吐回出来 ?

懒有yeng? 很威水?
吐回那些烟造成二手烟
危害的 就是你身边人的健康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个真人真事的video
内容大概是 -

一对同居情侣 男友很喜欢抽烟
但女友超讨厌烟 几乎每天都劝男友戒烟

但是男友已经上烟瘾了 一天不吸个几包就不行
女友淡望了 也没有再去劝男友 ..

结果 过了不久 女友进了医院
身体检查出患了肺癌 原因是吸过多的2手烟

男友很后悔 很后悔当初没有听女友的劝告
但是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他的女友 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我看了后 想起了一位朋友
我红了眼眶 心里很酸

虽然 我劝不到所有的朋友戒烟
可是起码你们不要抽那么多来危害你们的健康
同时也害到你身边关心你的人

命 就只有一条
你们不是猫 并没有9条命
好好珍惜吧 = )

---------------------------------------------------

今天顺手拾拾房间的小柜子
无意中找到了这么多年来的大头照
全部都是身边的好朋友一起拍的
还有一些是跟前男友的大头照

没有想到 我还有保留着它们呢
呵呵 我要拿去学校跟自首了 XD



一张一张的看着这些大头照
慢慢回想起当天的情景和事物
这种感觉 超赞的 ~ !

虽然有些很少联络 甚至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因为有他们 我才能拥有美好的回忆
我在此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 = D

I ♥ 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