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rch 8, 2011

♥ 38妇女节.

2011 · 3 · 8 - 星期2



38妇女节快乐!同时也是我的外婆生日 xD

她害羞一直不要过去客厅的中心点 ~

婆婆 祝您身体健康,寿比南山,笑口常开! :D
爱您哦 ~ 嘻嘻


-

-

昨天晚上在他们所谓的'姨妈亭'喝茶.

我以为只有2,3个人,结果去到几多麻latt佬一下下 xD
这次多了乐奇,俊源,阿B他们几个出来 ~
吵到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
你们毕业到现在还是一样pattern的咯.

可以成熟点吗?Hahahahaa ~~


我们跟以前一样在学校的时候,
讲别人的是非~ 只有他们我才敢敢坦白的咯~
讲的都是同一个人 xD





'为何不试着去放开,去看看身边更好的事物?'

'为何要执著过去而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你每天想着要报复人难道你不累的吗?'


真是个好问题 :)








美好的明天等着我迎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