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25, 2011

♥ SPM result.

2011 · 3 · 23 - 星期3




真.... 是个可喜可贺的大日子 ==

最不想面临的日子终于要去面对.

本小姐我整夜在床上翻来翻去根本睡不下,

我只睡了两个钟就爬起来了 ''

Gan Jiong啦喂!! TT

-

-

我突然间觉得染发大失败. 让我直骂3字经==


朋友都说根本看不出染过什么颜色.
我染的是轻微巧克力带点紫色,
结果染出来的效果是亮巧克力.

我就快抓狂了. zzzz



10点多才睡醒,学校朋友死命call夺命追魂.
我11点45分到达学校的时候,学校超热闹的咯.

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全部跑出来不用上课酱,
一直出来看我们这些帅哥美女 xD
果然是SMK Seri Indah的pattern ==


去到学校才知道我少还了一本课本,
要去找老师还课本的钱.刚好碰巧&.

我亲爱的老师,为了找您.
你知道我几乎跑遍整间学校范围吗?
kamu ni memang Comeeel sangat!


如果不是因为没还钱拿不到成绩单.
我都费事睬你 ==





我班的人,男的很轻松坐在一旁,
女的则紧张到一直手震 xD

我一踏进学校食堂,看见5颜6色的人山人海.
真是百年难得一见 ~ =D



我们的老师有够够够慢的 ==
我等了个钟头才拿到,其他班的人早就回家.


之后飞去搭火车陪朋友去KLCC.


她们要去看看那里的学院的课程资料.
搭车的过程中辛苦到......................
原本计划明年才考车的我,

我打算今年考了它算了 ==




回到家7点我已经累到根本站不起来.
很对不起我的Gorr还有阿B他们.

原本答应去Sunway和他们唱K喝茶.


对对不不起起起起. TwT






我的爸爸很可爱,他说:

不可以骂你的女儿,等下她心情不好就惨了~


我的妈妈也很可爱,她说:

你做莫不陪你女儿拿成绩! 等下她想不开去跳楼怎么办!?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要患上精神分裂的主要原因.
我怀疑大部分都来自他们的身上 :D



爸吡妈咪,谢谢你们的体谅.
我爱您们


---

我讲了那么久,却没提过我的成绩 xD
想不想知道啊~~ ? 呵呵 ~


提示: 我要开香槟了!









Now's da new begin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